泰民韓站【Fantasister】winter goods 來囉!

韓站預計月初出貨

果真月底才收到

這站沒人買set 都是單買應援手幅

跟朋友借一個來拍開箱文!

說實在我也覺得奇怪

不曉得是我和論壇負責人把韓站的意思會錯意呢

還是韓站說的那些特典是for 桌曆 or for set

事實證明,特典是for 桌曆 和for set購買者

※經友人解說,韓站通常不太讓人分開單買附加商品的※

毛巾只有一張小卡※小卡是論壇負責人自己給的,不是韓站給的※

[開箱文] 泰民韓站{Fantasister}winter goods  

[開箱文] 泰民韓站{Fantasister}winter goods  

應援手幅正面 <就是愛你 李泰民>

 

[開箱文] 泰民韓站{Fantasister}winter goods  

 

應援手幅背面 <你是我的Fantasy>

 

[開箱文] 泰民韓站{Fantasister}winter goods  

 

毛巾材質,滿有厚度感的

 

 

 

 

我越來越期待我的VanillaLatte的手幅了❤

 

arrow
arrow

    테인트리스 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